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工业地坪材料有限公司

金刚砂耐磨地坪|环氧地坪漆|艺术压花地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134-75285726
  • 传真:0546-77200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岛做地面用金刚砂材料哪里有
青岛做地面用金刚砂材料哪里有
品牌: 斯泰普力
规格: 25KG/袋
单价: 1.00元/Kg
最小起订量: 25 Kg
供货总量: 1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30 16:30
 
详细信息
 青岛做地面用金刚砂材料哪里有
          什么样价位的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对您来说是比较合适的?购买什么样的材料对您来说才是物有所值的,面对目前市场上令人眼花缭乱的市场环境,很多客户在选择和购买材料的时候不知道该选择什么质量的材料,不知道什么样的材料,不知道自己的地面适合什么样的材料,很多客户有这样的烦恼是很正确的一件事情。因为很多客户出于对该种材料的不了解。

山东斯泰普力高新建材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以下建议:

  1.购买材料的时候选择高质量、高品质。金刚砂含量高的产品。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原材料选用是决定着材料质量优劣的一个重要的保证。生产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的原材料主要是由高等级的金刚砂、高标号的水泥以及高分子助剂组成。水泥标号的高低和您采用的金刚砂含量、质量决定着您做出来的地面的硬度和强度。 青岛做地面用金刚砂材料哪里有

2.该种材料的配方同样非常的关键,就像很多东西额搭配有黄金比例似的同样,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根据不同的原材料搭配,尤其是在高分子助剂的搭配上,在该种材料的功能上有着非常大的差异表现。

3.材料的生产工艺也决定着材料质量的优劣,根据先进工艺生产出来的材料,在比例搭配上较少误差。尤其是在彩色的耐磨地坪材料上表现出来的就是,这样的材料的颜色的保色性方面更强。

联系杨经理:18706662926

详情请咨询:www.naimo360.com 青岛做地面用金刚砂材料哪里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